Friday, March 31, 2006

信息 (轉載)

不知道?什么,手机里再也?有你的信息了。曾?感????那?你的?音?是那?清?,象映?清澈的河水,潮?而幽?,而或?只有我听的出那种幽?里的??和笑?。

那是上年冬日,我?在那?机??站的地方相?。想不起有多少?晚上我?你的真情和率真而激?,感??真正的?人心是永?也不?离?的。 曾?的你我是那?的令彼此向往,如今的你好像?身而走,?有看到你的?手?感到了你的离去。

也?人都是孤?的感情?物,?躇?志的我??了思念。你曾?也?想念的滋味几乎不能自已。?有承?,也不敢承?什么。一切的一切都因你,而?我?力拂去你。

???思念的小舟趁?而去,想化做一只蝴蝶停息在你的床?。眼眸?是情深?回望,各自的生活仿佛都?了?方的痕?,但我的心神?在?魂里和你的影子彼此交融?,不忍离去。

在??月夜里,我的思念再次?去。??的祝福渴望?你的深深感?, 今天我很寂寞,但真的不是因?寂寞才去想你。

不知道那???我的人是否能?幸福美?,但一切都?所?。我已是很?足的了,就算要求再多又能怎么?,不是??有的?候寂寞越久,渴望的常常是一种??,相信有一天真正?于自己的那?手?牢牢地握住自己的。

夜里我感到孤?,??拿起??不想打,手机里怎么也不?有信息?。想想再听??人的?音?很?很陌生,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可是我仍然??了落?,因??筒里?音再好听也只是听听?了,再?心的信息也只看看?了,你真的不在了。

在??一?晚上,我想?你。 你曾想起?我? 不是因?寂寞才想你,因?想你才寂寞。因?什么也?做,因?只是??的想你

Comments:
Popeye:

很多字我在我的電腦看到是“?”?(>_<)~你轉載的原稿是否這樣???/-_-\

祝你愚人節開開心心!!!~(*V*)~
嘻嘻☆~

P.S.:自小沒有看愛情小說的嗜好,反而這年卻看了不少。。。沒有看太多的流行小說,反卻對張小嫻某些語句覺得不俗。她覺得失望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希望/期望。某程度上我也同意,那不一定是失望,可能是傷、痛,我們習慣以自已的方式去生活(特別是有個性/較資優的人),習慣以某些現象去代表某些希望成果,習慣以不同的理由去證明自己的看法,。。。種種自我建立的習慣困得自己透不過氣來。
很多真實的感覺也許很難解釋和傾訴,走出一個死胡同,只是放開。。。只有放開,才能呼吸一口氣,看到更大的世界,懂得欣賞,懂得感恩,。。。畢竟,人的成長便是由一個死胡同走向另一個死胡同,求“生”是我們的本能,活得豐盛美麗,唯有一個寬宏包容的心。。。

~wishing U all the best~

Cheers☆~
 
噢~忘了說~這篇很美!!!~
是哪家的好文章?!

P.S.:Sorry,之前的留言破壞了氣氛呢!!!可把它delete!!!~
 
thnak you for your reply LWB, let me try to change it to traditional Chinese. Actually, parts of it is from Net, and part of it is from me.
The reason that I posted it in my Blogger since it quite reflect my present feeling.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